机智

生死之间

小巧的孩子哼着悦耳的歌

捡起了我的断肢

温柔的放在我的胳膊上

但童话无法治愈真实的伤


小家伙还在努力

断肢被摆弄成各种形状

她靠在我的肩上睡着了

我一动不动

害怕打扰了美丽的梦


小可爱醒来要玩捉迷藏

眨眼间身影就消失在远方

但可怖的怪物悄然而至

我看到了噩梦的模样


他们拿出一些精美的尸体

陈列在我的身前

他们哭丧着脸

几张纸招惹了火焰


他们走了

火星从我身前的尸体开始蔓延

大概这就是我的归宿

浓烟滚滚与我做伴


曾经的我在地下埋葬

现在的我在坟上死亡

单纯的鸟儿徘徊在天上

老树瞒着她去了很美的天堂

评论

热度(5)